醬鯨

大學工程理科狗。
草稿流派。

©醬鯨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组】大概是从体重开始的恋爱(?

只是因为我变轻了就想到体重了。

不是我在想,阿绫160才41真的没问题吗? ? ?

以下:

1.
虽然真的很唐突,不如说是完全无关紧要的事。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吃东西",或着更直接一点说我最喜欢小笼包也是一样的。
所以就算很唐突,但我还是要再次声明,我最喜欢食物了。
可是最近多了一个不是食物却能吸引我的东西,不…准确点来说是一个人。
先前并没有什么交流,只是偶然在体育合班时被分到同一组。是的,我所在意的那个人和我并不同班,但这些也都无关紧要。
重点是在…她明明比我高了点却好像比我还要轻。
在做伸展运动的时候我确信了,背靠着勾住她的手臂往下弯腰抬起她的瞬间,我就确信了,这个人绝对比我还要轻。
为什么呢?因为很爱运动?还是单纯吃的比较少呢?虽然我并不觉得我吃得很多,但不爱运动倒是事实。
真奇怪,这家伙真的有质量吗?从那次因为老师请假偶然合班的体育课后,我经常不由自主地望着那个人这样想着。

2.
不过真正开始注意后才发现,其实我经过的地方都会有那个人的影子。
像是现在,前往别馆化学教室移动的路上,那个人在排球场上和别人开心的打着球。
这时候偶尔也会从质量的问题上转移到别的地方,像是这人都不整理头上的翘毛吗?或是这人意外的有个好身材。
当那身被汗水沾湿的运动服贴着她良好的身体线条时,通常我都会想着如果运动服是白色的就好了。
"洛天依!别发呆了,化学课要迟到了!"
"嗯…喔好。"
基本上一天就是这样,走到哪、看到哪、发呆到哪。
值得庆幸的是这似乎并不妨碍我的学习,毕竟不在同个班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在教室里看到她。
后来我稍微打听了一下那人的基本资料,乐正绫,身高160,体重41,妥妥的低于BMI的标准,过轻。
人只要太过在意一件事就无法冷静下来,或许这也适用在我身上。
太过焦躁的心境开始让我念不下书里的内容,转念一想,我或许应该先来解决这件事。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做事不顾别人目光跟感受,所以我很干脆的在中午食堂发现目标后直接对着乐正绫的身体稍微检查了一下。
"等、等!洛、同学?!"
果然有一个好身材,可是太轻了,至少要让这人的BMI回到平均值才行,不然不健康。
"以后妳来跟我吃饭吧,便当我会准备。"
为什么会这么执着于乐正绫?谁知道呢,反正只要这人变重了我大概也能好好看书了吧。
这算是出于私心吗?就当是好了。
不过有点还挺困扰的,那次在食堂的骚动居然被新闻社写成了求爱宣言贴在了校园版的头条上。
虽然我不怎么在意,不过乐正绫好像有那么点别扭。

3.
说实话我从没想过乐正绫会这么听话,明明是莫名其妙地和她说了要一起吃午餐,没想到居然真的乖乖地在午休时间找我报到。
原本我还想吃两份便当的,看来是泡汤了。
乐正绫的话很多,是个闲不下来的主,胃口也很好,她的那份便当的份量相当于我的三分之二。
"天依做的便当意外的好吃啊!"
所以这才是奇怪的地方,胃口这么好吃了这么多,那么吞下去的东西到底都转换成什么了呢?我皱着眉头紧盯着乐正绫动着筷子将便当里的菜往嘴里送。
"……嗯。"
想到这我不由自主地盯着乐正绫的胸前,先前排球场上的模样在脑中一闪而过。难道都到胸部去了?但脂肪的摄取量都在控制内才对。
以后再看看情况好了,明天就先照常、痛!
眉心突然被人用力地按了一下,说不上的冲击感打断了我的思考,然而罪魁祸首居然还一脸笑咪咪的模样,欠揍。
"不要皱眉头嘛,笑起来才好看啊。"
问题是笑不出来啊,我捂着被按的地方朝着乐正绫瞪了过去。现在想想,这种人到底哪一点影响我了?就因为体重太轻?
那我是不是干脆点去做慈善比较实在啊。
乐正绫被我这么一瞪倒是乖了不少,至少在午休结束前是挺乖的,连说话的音量都降了不少。
"那么明天也拜托了喔!"
"拜託什……"
还没等我说完,脸颊上传来的触感就让我的大脑机能停止了。刚刚是被亲脸颊了对吧?是被亲了对吧?!
喂!姓乐正的妳给我回来!我才真正意义上认识妳的第一天就这样给我套近乎,别太超过了啊!
小心我下毒!

4.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这大概是我这几个月想过最多次的话语。
和乐正绫一起午餐也过了半个学期,每次都有好好地把便当吃完但为什么体重就是没有上去呢?
难道她回家都不吃饭的啊?!
"阿绫,妳过来一下。"
我坐在校园里的长凳上对着约好的人伸出了手,乐正绫貌似想都没想就很直接地站在了我的面前。把手环在乐正绫的腰上,顺势地用力站起身子。
不出意外的,很简单的抱了起来,到底是为什么呢?就算是真的有想过,但没想到真的有吃不胖的人。
"天、天依?!"
乐正绫好像有点慌乱,双手紧紧地抓着我的肩膀。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在这之上更加的慌乱才对,现在才认清这家伙吃不胖,那我一直以来的辛劳呢?到底是为了什么。
"以后我不做便当了,也不用来找我。"
把乐正绫放下后我这么对她说着,心里有些烦闷,虽然都是出于我自己但我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只是大脑在警告我别再和乐正绫一起待着。
"为什么?"
"不知道。"
对,我不知道。通常这个时候就是要顺其自然,只是我好像迷失了方向。船到桥头自然直,那万一我的河道有多条呢?开不到桥头是要怎么个直法。
很难得的,乐正绫没有多说什么。那天就这样安静的吃饭、安静的分开,然后就各自回教室,像是不欢而散一样。

5.
到了隔天,我确实照我所说的没有准备便当,但乐正绫却还是一如既往地在中午来找我,拉着我去了一直以来一起吃午餐的地方。
这种感觉叫什么呢?莫名其妙?是不是乐正绫和我待久了所以行为也被我传染了啊?
被强硬地按在位子上,出于无奈只好乖乖地坐正,免得等会又会有那里受到乐正绫的非正当性的大力攻击。
"我还不会做饭,所以便当是我让张姨…我家厨师准备的。"
听乐正绫这么说我才发现她的手上有两个便当盒一红一蓝的跟我之前准备的一样,……嗯?便当盒?
"給我的?"
我一脸疑惑的望过去,可是乐正绫始终不肯和我对上视线,直接把蓝色的便当盒塞到我手里。
稍微靠过去了点,发现乐正绫的脸颊跟耳根都红红的。
"妳还好吗?脸很红。"
"没、没事!先吃饭、对,先吃饭吧!"
看着乐正绫手忙脚乱地打开了便当盒完全不理会身旁的我开始吃了起来,奇怪的家伙。
不过话说回来,我跟乐正绫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阿咧?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还是别想了下去好了,就如乐正绫所言,先吃饭吧。

EX.
"原来我们当时有在交往阿?"
我靠着乐正绫的肩膀调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手中翻着的相簿保留了很多小时后的乐正绫可爱的模样。其中有一张是高中时期运动会的照片,我和她坐在一起享用着她们家的豪华便当套餐。
"……能别提了吗?我有在反省我自我意识过剩了。"
稍微望了一眼,乐正绫虽然用手遮挡着但还是看的出来,是和当时一样通红的脸。我放下手中的相簿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挑好时机躺在了某只还在害羞的呆毛的大腿上。
抬起手固定住那人试图撇开的头,害羞的时候就不喜欢和人对视的习惯不管看几次都是这么的可爱。
"至少妳现在可以自我意识过剩一点,然后准确的使用妳所学过的用字遣词。"
我持续盯着乐正绫潮红的脸,紧闭的双眼、颤抖的眉睫,还有手上传来的热度,开始发烫的耳根。
这种时候还是别再逗她了,不然等会闹起别扭可不是一般的难安抚,这个時候需要的只是一个恋人间亲密的亲吻。嗯?还是在等等好了。
"……天依,我最喜欢妳了…哦、嗯。"
"嗯……勉强及格吧。"
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发出了一些近似猫咪舒服时咕噜咕噜的声音。
虽然有些唐突,但请容许我声明一下。
我最喜欢的事情是吃东西,但是改成我最喜欢乐正绫大概是不一样的。
因为后者必须要改成最爱才行。
END